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狗的尿出血是怎么回事(狗狗尿里面带血是怎么回事)

2022-11-02 【 字体:

  狗的尿出血是怎么回事(狗狗尿里面带血是怎么回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狗的尿出血是怎么回事(狗狗尿里面带血是怎么回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狗的尿液中通常有三种血。先搞清楚血尿的来源:1。血尿发生在排尿初期,多为尿道出血。2.血尿发生在排尿末期,多为膀胱出血。目前已经发现血尿的原因有很多。如果发情的成年母狗的出血混在尿液里,就会造成血尿的假象。检查它的尿液。如果尿液中有血或血块,或者尿液不透明,有明显的疼痛,一般是血尿;如果尿液呈红色或褐色,均匀透明,排尿时无痛感,则为血红蛋白尿或肌红蛋白尿;如果狗在排尿时表现出明显的疼痛,它更有可能弓着身子,抽搐,以及膀胱或尿道损伤。

  博美尿尿带血是为什么,博美尿尿带血严重吗?

  狗狗的小便带血通常有三种情况,首先要查清楚血尿的来源:    1、排尿初期出现血尿,多为尿道出血。    2、排尿末期出现血尿,多为膀胱出血。    3、如果排尿整个过程都有血尿现象,多为肾脏或输尿管受损所致。出生到5、6月龄的狗很少有尿血的现象。尿血大多发生在成年犬。    目前发现导致尿血的原因较多,如果成年雌性犬发情出血混于尿液当中造成尿血的假象。

  雌犬到性成熟后会有抱人腿或其他狗的动作并有可能发生外伤性出血;、    或有可能是生殖器的细菌感染。真正的尿血多因肾脏疾病、尿道结石、膀胱结石或泌尿系统感染、肾结石、膀胱炎、肾炎或肿瘤及低血小板症及某些药物等原因引起。如果狗食用了洋葱、大蒜、大葱、巧克力之类的食物,因此出现的食物中毒也有可能引起尿血。

  检查它的尿液。如果尿液中有血或血块,或者尿液不透明,有明显的疼痛,一般是血尿;如果尿液呈红色或褐色但均匀透明,排尿时无痛感,则为血红蛋白尿或肌红蛋白尿;如果狗在排尿时表现出明显的疼痛,它更有可能弓着身子,抽搐,以及膀胱或尿道损伤。如果要确定病情,必须使用一些仪器或导尿。最确定的方法是验尿。

  更多狗的尿出血是怎么回事(狗狗尿里面带血是怎么回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