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床垫3d面料是什么意思图片(床垫上的3D材料是什么意思)

2022-11-0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床垫3d面料是什么意思图片(床垫上的3D材料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床垫3d面料是什么意思图片(床垫上的3D材料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意为立体空间,所以立体床垫由双面网布和中间连接组成,构成了一个完整的立体空间。其中,双面网眼布决定了传统布料无法达到的透气性;3d床垫的中间连接采用0.18mm厚的聚酯单丝,与双面网布配合良好,保证了双面网布的回弹力。

3d床垫是一种新型床垫。刚投放市场的时候,消费者会问:3d床垫好不好?那我们就从3d床垫的材质说起吧!3d床垫使用的材料是3d芯材,主要由83,335,410层3d材料堆砌而成,厚度达16 cm,再以夹层网布作为外套。最后,3d材料绗缝和拉链,或者可以使用棉天鹅绗缝袖子。这样3d床垫的材质就很有讲究了,这也保证了3d床垫在最重要的方面的舒适性。

更多床垫3d面料是什么意思图片(床垫上的3D材料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