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bm女孩是什么意思-什么是BM风-,bm女孩是什么意思-这个梗怎么来的-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bm女孩是什么意思?什么是BM风?(bm女孩是什么意思?这个梗怎么来的?)

   Bm指的是身材趋于白皙、年轻、偏瘦的女生。bm是Brandy Melville品牌的缩写。这个牌子只卖小码衣服,款式青春靓丽,但是只有很瘦的女生才能穿。所以bm是用来指身材苗条的女生,也叫小码女生。

  什么是bm girl bm girl又叫小码女孩,是指身材偏向于白、年轻、偏瘦风格的女孩。bm是意大利服装品牌Brandy Melville的缩写,特点是只卖小码衣服。它的衣服年轻漂亮,受到很多女生的青睐,但是只有很瘦的女生才能穿。

  在网上,bm是用来指能穿bm品牌衣服的苗条女生。这些女孩大多皮肤白皙,身材瘦弱,处于婴儿期。穿上bm风格的衣服后,清纯又性感。bm风格逐渐成为年轻人追捧的穿衣风格。

  和bm女生相关的,有jk女生,洛丽塔女生,大码女生等。不同尺码的女生各有各的美,不需要为了穿小码衣服而刻意过度减肥。她们也可以通过健康的运动,健康的生活,成为好看的甜酷女孩。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