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桌子铺的透明垫子有味怎么去味,透明桌布怎么去味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桌子铺的透明垫子有味怎么去味(透明桌布怎么去味)

  透明的桌垫可以用柚皮擦洗,也可以浸泡在水中快速除臭。好的透明餐垫在通风处吹1天就能驱散大部分气味,而劣质的透明餐垫无论怎么清洗都无法摆脱气味。如果你购买劣质产品,请不要使用,这对你的健康有害。

  透明餐垫如何快速除臭1。柚子皮除臭。

  透明桌垫快速除臭,可以用柚皮,用手捏住柚皮外侧,用白浆擦拭透明桌垫,或者将柚皮放入清水中浸泡20分钟。柚皮水冷却后,将透明桌垫在柚皮水中浸泡1小时,然后用洗洁精擦洗透明桌垫表面。

   2.气味的来源

  透明的桌垫有味道,因为桌垫的材质是pvc。做桌垫的时候pvc复合会产生刺鼻的气味,会加入软化桌垫的增塑剂和耐高温的稳定剂。环保的塑化剂和稳定剂会有一点味道,但不会危害身体健康。

   3.有关注意事项

  买透明桌垫的时候,不要贪多,因为你买到了劣质产品。一些无良商家会使用劣质的pvc原料,异味很难去除。而且使用的塑化剂、稳定剂都是传统工业型,可能致癌,危害消费者健康,所以不要买三五厂家生产的劣质透明餐垫。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