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为什么wifi连接上却不能上网要重启路由器,为什么wifi连接上却无法访问互联网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为什么wifi连接上却不能上网要重启路由器(为什么wifi连接上却无法访问互联网)

  连上wifi就不能上网了。可能是因为无线网络故障。可以尝试断开路由器电源,重启路由器。也可能是因为无线路由器设置了ip或MAC绑定功能。这时候就需要修改无线路由器设置,让连接wifi的手机或电脑的IP绑定到路由器上。

   1.Wi-Fi问题。但是wifi连接上不了网。可能是因为Wi-Fi网络本身有问题。可以用其他设备连接wifi,看看能不能正常上网。如果不能上网,可以尝试断开路由器与电源的连接,几分钟后再打开电源。一般wifi网络可以恢复正常。

   2.无线路由器设置高级安全性。很多人为了防止被黑,可能会给无线路由器设置IP或MAC绑定功能。设置好这些功能后,路由器中已经绑定的手机或电脑可以上网,未绑定的手机或电脑即使连接了wifi也无法上网。此时,您应该修改无线路由器设置。

   3.无线网络信号不好无线网络有一定的覆盖。如果手机远离无线网络的覆盖范围,就会导致网络信号变差。所以也会出现连接WiFi无法上网的情况。这种情况下可以靠近无线信号源,或者使用WiFi信号放大器增加无线信号强度。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