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衣服上有墨水,怎么能把它洗掉-,用什么能洗掉衣服上的墨水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衣服上有墨水,怎么能把它洗掉?(用什么能洗掉衣服上的墨水)

  衣服上沾了墨水,就用洗衣液把衣服上的墨水洗掉,最后用清水把衣服洗干净。日常生活中,衣服上经常会有墨迹的情况。用什么来洗掉衣服上的墨水是人们比较关注的问题之一。这里有一些去除衣服上墨水的小窍门。感兴趣的读者可以继续观看。

  如何去除衣服上的墨水?洗衣粉可以去除衣服上的墨水。将适量洗衣粉倒入清水中,搅拌均匀,将衣服放入水中浸泡一小时左右,衣服上的墨水很容易就能擦掉。

   2.肥皂可以去除衣服上的墨水。将衣服在清水中浸泡一个小时左右,然后用肥皂去除衣服上的墨水。

   3.牙膏可以去除衣服上的墨水。在沾有墨水的衣服上挤适量牙膏,反复摩擦。去除墨水后,用清水清洗。

   4.白醋可以去除衣服上的墨水。在清水中加入适量的白醋,搅拌均匀,然后将衣服在水中浸泡一个小时左右,这样可以去除衣服上的墨水。

  总结:以上是关于衣服上有墨水可以洗掉什么的相关回答。如果不小心沾到衣服上的墨水,可以参考上面的做法去除墨水。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