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今日头条怎么私信作者,头条今日头条怎么私信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今日头条怎么私信作者(头条今日头条怎么私信)

  打开今日头条首页后,点击右下角我的”,进入个人首页后点击关注”或粉丝”栏目,点击想要私信的联系人照片”,进入联系人个人首页后点击私信”直接发送消息。注意,私信只能是粉丝或关注者。想给别人发私信,首先需要关注。

  今日头条私信的方法1。打开今日头条,点击右下角我的。进入个人账号首页后,点击关注或粉丝一栏,点击要发私信的联系人头像。进入联系人个人主页后,点击私信。这时候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输入文字就可以直接发送了。

   2.私信只能发给关注者或粉丝才能成功。如果你想关注别人,只要找到你想关注的人发布的文章或视频就可以了。点击文章中的头像或名字,进入他的主页,最后点击右上角的关注,发私信。

   3.如果想给粉丝发私信,只需要进入个人主页界面,找到粉丝专栏,点击即可。这个时候你的粉丝就安排好了。只需点击头像,发送私信即可。注意,有些人没有私信功能,发过去的消息可能得不到回复。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