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尼龙丝是蛋白质吗为什么(尼龙丝是蛋白质吗还是碳酸)

2022-11-0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尼龙丝是蛋白质吗为什么(尼龙丝是蛋白质吗还是碳酸),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尼龙丝是蛋白质吗为什么(尼龙丝是蛋白质吗还是碳酸)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这种丝是蛋白质。

在加酶洗衣粉中添加了碱性蛋白酶制剂、碱性脂肪酶制剂等多种酶制剂。这些酶制剂不仅能有效去除衣服上的污渍,而且对人体没有毒性作用。此外,这些酶制剂及其分解产物可以被微生物分解,不会污染环境。因此,加酶洗衣粉受到了人们的广泛欢迎。蚕丝纤维中的丝素蛋白对碱敏感。在低温下,丝素蛋白对碱稳定,但对羊毛不敏感。因此,真丝织物可以在室温下洗涤。但在碱性条件下,真丝织物的光泽和手感会变差,需要进行调理和中和。丝素蛋白在沸腾的苛性钠溶液中处理,它很快被水解破坏。可以用酵素洗涤剂洗。

更多尼龙丝是蛋白质吗为什么(尼龙丝是蛋白质吗还是碳酸)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