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小猫的屎特别臭为什么(为什么小猫拉屎很臭)

2022-11-0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小猫的屎特别臭为什么(为什么小猫拉屎很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小猫的屎特别臭为什么(为什么小猫拉屎很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看到题主提出这个问题,我也会情不自禁的想起那被猫粑粑所支配的恐惧!在猫圈中,好像就没听说过谁家的猫咪屎不臭的!而且也没有任何猫产品能让猫猫的便便变的不臭!没有养过猫的人,永远不会知道,一只美美的猫咪拉出来的粑粑,究竟能臭到什么程度!古有佳音绕梁三日,今有臭味传遍全屋!有一段时间捡到一只流浪猫,养在宿舍里时,每当隔壁宿舍的室友来串门时,就会大呼好臭!给我的小猫咪起了一个别名!叫“屎王”!好尴尬的有没有!养猫后,肯定是要给自己的猫咪铲屎的!所以养猫的人为被人称为“铲屎官”!什么?你说你不铲屎?那你是别养猫了!因为如果不给猫咪一个干净的上厕所的地方的话,它可能就会在房间的任意角落留下让你上头的排泄物哦!到头来受伤害的是自己!要说猫粑粑到底是什么气味?个人感觉就像那腐臭鸡蛋的臭味一样!一浪高过一奖的冲击着你的鼻子,闻多了感觉人都要给熏晕了!个人感觉,猫粑粑比人的要臭一百倍!这么可爱的小猫咪,为什么粑粑这么臭呢?★1、根据研究发现,猫咪消化后的排泄物中必定含有硫化合物,这种物质就会散发出如腐臭鸡蛋的味道!因此,猫咪本身的消化系统,就是会产生比较臭的物质,这是没办法的事!这是消除不了的!★2、消化系统疾病千万不要让猫咪消化不良!如果消化不良,会导致未消化的食物在猫咪的肠胃中过度发酵。

我家猫拉的粑粑为什么这么臭?

呵呵,你好,这个实际和猫外表是不是萌,没有直接的关系,这是生理表现:1、动物粪便都会有臭味,这消化系统实现的功能相关,吸收需要的元素和能量,排出不需要和多余的能量和元素,经过肠道后一系列化学反应,促使异味产生;2、动物粪便异常臭味:第一、观察粪便外形是否异常,如果不成型、水样,那就是动物消化道异常,可能是腹泻、消化不良或肠胃炎,这时的排泄物会出现异常臭味;可适当使用妈咪爱或蒙脱石,如无改善,及时就医;第二、如粪便外形正常,但颜色很黑,用纸拾取,有血色痕迹,那很可能有胃肠道出血的嫌疑,这时,粪便血腥臭味较浓;需要及时就医;第三、如粪便外形颜色均正常,那就要考虑饮食的问题,过多油脂和蛋白质的猫粮,或者经常喂食人类的餐食,都会导致猫粪便异味;上了年纪的猫,建议使用老年猫粮,低油少脂,可以提升其健康水平;第四、有可能是猫发情期的尿骚味混合粪便导致异味,请观察仔细。

两个月的小猫拉屎巨臭怎么回事?

提问者询问的大概是猫咪离乳期问题。猫宝哺乳期的便便都被伟大的猫妈给猫宝舔屁屁时给吃了,那时候的便便色泽像黄油,而且一点也不臭。待宝宝进入离乳期,常有猫宝会因为饮食的改变而肠胃不适,出现软便现象。要知道,所有的软便都很臭哦。适量添加些益生菌搅拌在食物里面,一定能搞定。总结一下,猫便臭,基本都是软便,猫软便,基本都是肠胃不适引起的,解决问题的办法当然是益生菌。

更多小猫的屎特别臭为什么(为什么小猫拉屎很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