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小猫为什么喜欢粘人-(小猫为啥喜欢粘人)

2022-11-0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小猫为什么喜欢粘人?(小猫为啥喜欢粘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小猫为什么喜欢粘人?(小猫为啥喜欢粘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爱的是,撒娇粘人;恨的是,聪明淘气。我说说我家两只母猫,我家两只猫粘人程度就大相径庭。一岁半的虎斑性格独立,不粘人,可能从小就没太宠着它有关系,抱回来时有猫癣,治疗时就不让它上床,白天上班又没人陪它,导致它现在睡觉也不和人一起,也不喜欢家里人抱它太久,吃东西也十分谨小慎微。

你家的猫咪黏人吗?

我说说我家两只母猫,我家两只猫粘人程度就大相径庭。一岁半的虎斑性格独立,不粘人,可能从小就没太宠着它有关系,抱回来时有猫癣,治疗时就不让它上床,白天上班又没人陪它,导致它现在睡觉也不和人一起,也不喜欢家里人抱它太久,吃东西也十分谨小慎微。而小不点银渐层,回来以后一直由我亲自抚养带大,所以特别粘我,睡觉要挨着我的头,我只要离开就立马醒了追着我,看不到我就喵呜的叫唤;家里只有我给它剪指甲,清理耳朵才不折腾。

为什么猫咪会那么粘着主人?

你好,我是玛雅,一个彻头彻尾的猫奴铲屎官。自从读小学时,养了第一只中花田园猫“大老黑”开始,正式开启了不间断的猫奴生涯。现在,陪伴我左右的是一只雌性三花猫,芳名“小咪”。屈指一算,成为家庭成员已经有六年之久了。它十分讨人喜欢,让人又爱又恨。爱的是,撒娇粘人;恨的是,聪明淘气。 作为有切身体验的资深猫奴,我想猫咪应该不会无缘无故的粘人,我分析总结有如下四点原因: 一是讨好你,表达对主人的尊敬和善意,顺便给你盖个章,留下自己的气味,你是我的人,谁也抢不走! 二是想和你玩,希望得到主人温柔的爱抚。

猫咪很黏人,是不是它很孤独?

答:是的,猫咪很孤独。猫咪粘人首先是因为信任,在她的世界里,你早上上班晚上回家这几个小时,对猫咪来说是她独自在家睡了一周。人类有自己的生活圈子,有朋友有家人,还要忙于学业或生计,但对猫咪来说,你是她的唯一,是她的朋友家人、铲屎官。是她的世界里唯一一个可依赖的人,必须承认猫咪很需要你。你的一生很长,可是猫咪的一生很短,短到一下子就长大了。

也许你以后还会有别的猫咪,可是她这辈子也就只有你一个主人,所以有时间多陪伴猫咪吧。{!-- PGC_VIDEO:{"thumb_height": 1440, "vposter": "http://p1.toutiaoimg.com/origin/tos-cn-p-0000/6874152a801e46a29f1ca296f74ec2e4。

更多小猫为什么喜欢粘人?(小猫为啥喜欢粘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