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封腾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杉杉的(封腾为什么总是欺负杉杉)

2022-11-0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封腾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杉杉的(封腾为什么总是欺负杉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封腾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杉杉的(封腾为什么总是欺负杉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冯腾喜欢姗姗,是因为她单纯善良,还很可爱认真。作为公司的大老板,冯腾见过的人太多了。很多人接近冯腾是为了升职或奖励。薛杉杉给妹妹献血,本来是一件大事。薛杉杉献血后,什么也没说,也不想升职加薪。他直接向冯腾鞠了一躬就走了。

也是因为这个小细节,冯腾开始关注姗姗。当初,也是因为姗姗特别熊猫血,才让薛杉杉进了公司。献血后,冯腾在等待薛杉杉的请求,但薛杉杉什么也不想要。后来,冯腾听了姐姐的建议,开始告诉家人每天做饭,给珊珊做猪肝饭。

后来,冯腾开始请薛杉杉帮忙挑菜,这实际上是冯腾想更多地了解薛杉杉。没想到,薛杉杉不但没有嫌弃,还连续挑了半天菜。通过这些事情,冯腾发现姗姗很单纯,善良,不会任何诡计,于是爱上了姗姗。

冯腾虽然是位高权重的老板,但其实很孤独。毕竟,他所有的长辈和亲戚都离开了他,薛杉杉是一个非常热情的女孩,和她在一起很舒服。

更多封腾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杉杉的(封腾为什么总是欺负杉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