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富士康员级是什么意思(富士康师级是做什么的)

2022-11-0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富士康员级是什么意思(富士康师级是做什么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富士康员级是什么意思(富士康师级是做什么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富士康分两大等级:师和师,然后师有一员,二员,三员,就是普通员工的等级划分,师和师作为工程师,部门经理。

1.本科是一师,工作经历是二师,工程师是三师四师。有技能的话可以做仰焊电焊,也可以做到一师,七师八师是管理人员。

2.10师,11师是副总级别,大专是普工。除非是本科,才能达到师一级。富士康7到8年才能当普工。

3,10年,有那种人际关系,社会关系,10年可以当班长。

4.现在底薪差不多3000。至于多长时间能升一级,那就看个人了。大概是在财务部3年。如果你成为正式员工,你可能会加薪500元。从富士康找工作应该比那些小公司容易。

5.富士康是一个培养人才的地方。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但是也有很多压力。你在富士康混得怎么样,取决于你的事业群的未来,你的个人能力,你老板的能力。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中国台湾省鸿海精密集团的高科技企业。它于1974年在中国台湾省台北市成立,由郭台铭担任主席。现在它拥有超过120万名员工和世界顶级的客户群。

更多富士康员级是什么意思(富士康师级是做什么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