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家里有很多小虫子怎么办(为什么家里有很多小虫子,床上也有)

2022-11-0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家里有很多小虫子怎么办(为什么家里有很多小虫子,床上也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家里有很多小虫子怎么办(为什么家里有很多小虫子,床上也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周围树木生长茂盛,都是高大的树木,适合昆虫繁殖生长。

2.家里水果比较多,有些虫子比较喜欢水果的味道。

3.室外路灯比较高,离家近。虫子有趋光性,喜光。

4.晚上家里人睡得很晚,灯也开得很晚,吸引昆虫来看护(趋光性)。

5.种花,有些花或花的叶子很嫩,昆虫喜欢吃(嫩)。

6.有些虫子有趋化性,特别是对糖和醋。它们闻到气味就飞到哪里。

如何清除bug:

1.黑胡椒:黑胡椒有明显的驱蚊效果。日常生活中,可以把它铺在窗户上、门上或者花盆边缘,防止蚊子滋生和入侵。

2.大豆油:大豆油制成的驱蚊剂,与含有化学驱蚊剂的普通驱蚊剂效果相同。而且大豆油成本低,很常见,是驱蚊剂的最佳选择。同时,大豆油有很好的保湿效果。少量涂抹在身体暴露的部位,可以保护皮肤,防蚊虫。

3.大蒜:可以将大蒜切片,放在窗边或者涂抹在纱窗上,防止蚊子进入室内。还可以在花盆周围种上大蒜,使其特殊的辣味变淡,从而驱虫。

更多家里有很多小虫子怎么办(为什么家里有很多小虫子,床上也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