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定投基金卖出之后还会继续定投吗知乎(定投基金卖出之后还会继续定投吗为什么)

2022-11-0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定投基金卖出之后还会继续定投吗知乎(定投基金卖出之后还会继续定投吗为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定投基金卖出之后还会继续定投吗知乎(定投基金卖出之后还会继续定投吗为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基金定投是指投资者在固定时间以固定金额投资于指定的开放式基金。随着定投的不断买入,投资者的持有成本将被平均分摊,风险将被分散。

当定投基金的收益达到投资者的盈利目标时,投资者可以选择全部卖出。投资者只要不暂停或终止定投操作,就会继续按照定投计划购买本基金。所以,当投资者不想投资该基金并全部卖出时,就会顺便终止投资操作。

同时,投资者可能会因为以下原因而无法在定投日进行定投:

1.扣款时账户余额不足。

定投扣款时,如果投资人绑定的银行卡内资金不足支付,则定投失败,表示扣款不成功。然后,投资者在扣款日收盘前转出足够的资金后,继续定投操作。

2.扣款日期是节假日。

当定投日适逢节假日时,本基金定投扣款不成功,故节后第一个交易日继续扣款。

3.扣款日在本基金暂停申购期间。

当投资者的定投基金在其定投日暂停申购时,也会导致定投失败,扣款不成功。恢复申购后,恢复定投操作,再进行扣款。

更多定投基金卖出之后还会继续定投吗知乎(定投基金卖出之后还会继续定投吗为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