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学生证号是什么意思(学生证号是什么在哪看)

2022-11-0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学生证号是什么意思(学生证号是什么在哪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学生证号是什么意思(学生证号是什么在哪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学生证号是学生证上的一个数字,也就是学号。该编号包含入学年份、院系、专业等代码。学生证是学校发给刚入学时取得学籍的学生的身份证明,用于证明学生在学校就读,证明其身份。

一般学生证的特征会有本人加盖学校印章的一寸彩色或黑白照片,如大学生、学院及班级、在校年限等。持学生证的学生可以享受坐火车、坐公交、旅游等优惠待遇。学生证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新生注册入学两周后,开始发放新的学生证和校徽。

用学生证提醒1。擅自涂改学生证各栏内容的,将严肃处理;用学生证作弊的人会受到校纪处分。

2.以作弊手段办理多证者,一经查实,除没收外,将受到校纪处分。

3.使用学生证、校徽从事不正当活动者,一经查实,除没收外,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以上处分。

更多学生证号是什么意思(学生证号是什么在哪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