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孕妇为什么容易便秘-(孕妇为什么容易便秘长痔疮)

2022-11-0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孕妇为什么容易便秘?(孕妇为什么容易便秘长痔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孕妇为什么容易便秘?(孕妇为什么容易便秘长痔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激素影响

孕酮大量分泌导致胃功能下降,蠕动变慢,大肠吸收水分增多,大便变硬,引起便秘。

缺乏锻炼

因为孕妇平时活动少,肠道蠕动变慢,使食物残渣在肠道停留时间过长,水分被吸收,导致便秘。

排便动力不足

随着胎儿的日益成熟,子宫不断增大,压迫肠道,限制肠道蠕动,排便动力不足而引起便秘。

不均衡的饮食

很多孕妇为了增加营养,大量吃肉、蛋、奶,而忽略了蔬菜、水果、粗粮的摄入,很容易导致便秘。

喝水太少

妊娠反应严重,呕吐会引起脱水,由于食欲不振,人体没有补充足够的水分,会引起便秘。

痔疾

怀孕期间,很多孕妇都有痔疮,害怕疼痛不敢及时排便,这也是造成便秘的一个原因。

更多孕妇为什么容易便秘?(孕妇为什么容易便秘长痔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