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婴儿入睡前很烦躁(为什么婴儿入睡前烦躁)

2022-11-0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婴儿入睡前很烦躁(为什么婴儿入睡前烦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婴儿入睡前很烦躁(为什么婴儿入睡前烦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不要完全吵醒宝宝。

1.给4-6个月的宝宝哭闹,不要及时反应,等几分钟,因为大部分宝宝睡醒几分钟后会自然入睡。

2.如果你一直哭,父母应该去安慰你,而不应该逗你的宝宝,把他抱起来或摇他。

3.如果越哭越多,等两分钟再检查,考虑是否有饿、尿、发烧等症状。

保持鼻腔畅通。

1.宝宝出生后的头几个月,为了呼吸顺畅,鼻腔必须通畅。

2.之后,如果鼻子被堵住了,他们也可以用嘴呼吸。如果新生儿鼻塞,特别容易烦躁。

3.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首先要清洁空气,然后帮助宝宝疏通鼻道内的阻塞。

选择舒适的睡衣。

1.给宝宝换上纯棉衣服后,宝宝会睡得更香。

2.有些宝宝对新衣服、洗衣粉或衣物柔顺剂过敏时,除了烦躁不安,还会起疹子。

让婴儿适应环境

1.有的宝宝不适应自然环境,晚上白天颠倒。白天父母上班他睡觉,晚上父母休息他“工作”。

2.如果你抱起你的宝宝和他一起玩,不要哭了。对于这种宝宝,可以用一些镇静剂来调整休息和睡眠时间。如有必要,请向儿童保健医生寻求一些指导。

治疗疾病

1.有些疾病也会影响宝宝晚上的睡眠。对此,应从原发病入手,积极预防。

2.患有佝偻病的婴儿晚上经常坐立不安。蛔虫病的宝宝晚上会爬到肛门产卵,引起皮肤瘙痒。婴儿也会坐立不安,哭闹不止。

更多婴儿入睡前很烦躁(为什么婴儿入睡前烦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