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委托价高于现价能成交吗为什么(委托价高于现价能成交吗股票)

2022-11-0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委托价高于现价能成交吗为什么(委托价高于现价能成交吗股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委托价高于现价能成交吗为什么(委托价高于现价能成交吗股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股票交易活动需要遵循“价格第一,时间第一”的原则。当投资者的订单高于当前市场价格时,他的订单可能无法成交。

当投资者挂出卖单,且委托价格高于市场价时,交易不会成交。除非股价反弹,市价高于或等于委托单价,才有机会成交。当采购订单被挂起时,当订单的价格高于市场价格时,订单可以按当前市场价格出售。

另外,当订单等于当前市场价时,不一定能成交,需要根据市场的销售数量和订单的时间顺序来确定。当买卖数量不相等时,下单时间在优先交易之前。

比如,交易日13点10分,小王挂出100张买单,委托价格10元。当时市场股价10.5元。14:00股价下调到10元,但是10元价位卖出的有1000手,而13:10之前挂出的买单是1500手,也就是说小王的委托单排在1500手之后,对吗?

更多委托价高于现价能成交吗为什么(委托价高于现价能成交吗股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