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如是观啥意思(作如是什么意思)

2022-11-0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如是观啥意思(作如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如是观啥意思(作如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像这样意味着保持这种观点。来自《金刚经》雅姿云:“万物皆有其道,如梦如露,如电。你应该如实地观察它。”意思:一切因缘而生的佛法,都像一场梦,像泡沫中的影子,像一团迷雾,变幻莫测,同时又像闪电,一切都要这样看待。

要这样,佛告诉人们,每一个佛弟子对自己的生命和身体,对世间万物,都应该这样。从早上醒来到晚上入睡,你可以观察金刚经的这四行。如果受到启发,那么无论你走到哪里,你用眼睛看到的,用耳朵听到的,都要抓住这个素材进行观察。例如,当你听到时钟的声音时,你可以这样观察它,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更多如是观啥意思(作如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