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奶猫肚子上面有个鼓包(为什么小奶猫肚子鼓鼓的)

2022-11-0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奶猫肚子上面有个鼓包(为什么小奶猫肚子鼓鼓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奶猫肚子上面有个鼓包(为什么小奶猫肚子鼓鼓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而它的作用就相当重要了,保护内脏、帮助后腿延伸得更长、储存食物,甚至是某些猫猫品种优良的标志,作为猫选美大赛的标准之一呢!因此网友不必过于担心,这是真正的解剖结构,而不是生病了。很多猫咪其实都有肚子里有硬疙瘩的情况,有些时候,硬疙瘩会影响猫咪的正常生活,而有时候猫咪肚子饿硬疙瘩对猫咪的影响又不是很重,那么,猫咪肚子里的硬疙瘩到底是什么呢?右上角关注帮忙点一下,每天推送有意思有知识的文章给您!猫肚子里有硬球,有可能是疝气很多人可能都听说过疝气,但猫咪身上得疝气,一般人可能都没听说过。

猫肚子里有个硬硬的球?是毛球症吗?

很多猫咪其实都有肚子里有硬疙瘩的情况,有些时候,硬疙瘩会影响猫咪的正常生活,而有时候猫咪肚子饿硬疙瘩对猫咪的影响又不是很重,那么,猫咪肚子里的硬疙瘩到底是什么呢?右上角关注帮忙点一下,每天推送有意思有知识的文章给您!猫肚子里有硬球,有可能是疝气很多人可能都听说过疝气,但猫咪身上得疝气,一般人可能都没听说过。

疝气根据不同的位置,分为腹股沟疝,脐疝,股疝,切口疝等等,其中,猫狗最常见的就是腹壁疝。腹壁疝是猫咪比较常见的疝气,症状就是紧贴着皮肤起一个大圆球,触摸有一点硬,通过皮肤,可以触摸到肠道。疝气的治疗需要手术,比较简单,切开腹壁将肠道归位,然后缝合裂缝就好了,手术后恢复的也很快,几天就可以正常运动玩耍了。

猫肚子里有硬球,同时食欲不振不排便,有可能是肠梗阻肠梗阻我们都听说过,肠道被辐射,大便不能排泄出去。当猫咪肚子里有硬球并且伴随不吃不喝不拉屎,那么就可以怀疑是患上肠梗阻了。肠梗阻的原因有很多种,一般毛球症是引起肠梗阻的最大元凶,当然了,猫咪误食塑料,玩具,布条等等,也是有可能造成肠梗阻的。猫咪肠梗阻,就需要手术治疗了,当确定是肠梗阻以后,治疗就要抓紧时间,不然会导致肠道坏死,危及生命。

猫咪肚子底下有一坨肉下垂了,是生病的原因吗?

你知道么~猫咪不一定是胖才是有“小肚腩”哦,其实不只是猫咪,例如老虎等大型猫科动物也都有这团垂下来的小赘肉,人家英文名叫Primordial Pouch。直译为”原始口袋”。所以人家并不是单纯的肥肉,是进化过程留下的遗迹。而它的作用就相当重要了,保护内脏、帮助后腿延伸得更长、储存食物,甚至是某些猫猫品种优良的标志,作为猫选美大赛的标准之一呢!因此网友不必过于担心,这是真正的解剖结构,而不是生病了。

而猫咪的胖瘦其实还不止光看肚腩哦。还要俯瞰来看猫咪的腰身,看看是否明显。摸一下脊柱,看看是否能轻易摸到骨头但从外表看不出骨感等等,来判断喵咪的体型。铲屎君可以按照下表来给自家主子的身材评一下分哦~另外,还可以用触摸的方式来确认猫咪的是真·肚腩还是那个神奇的原始口袋。原始口袋摸上去会感觉是一层皮稍稍带点脂肪,可以随意晃荡,而且位置主要在腹部末端,从扁平的腹部突然多了一块。

更多奶猫肚子上面有个鼓包(为什么小奶猫肚子鼓鼓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