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女人为什么小便声音大声(为什么有的女人小便声音大-)

2022-11-0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女人为什么小便声音大声(为什么有的女人小便声音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女人为什么小便声音大声(为什么有的女人小便声音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女性小便声音大,是因为女性的尿道又粗又短。排尿时,尿道口会扩张到直径1至1.5厘米。所以女性排尿时,尿流很浓很急,声音很大。同样的尿量,男性排尿需要半分钟,而女性需要4到5秒才能完成。而且,女性排尿时,都是突然结束。不像男性尿到最后,尿流量会逐渐变小,要反复走几次弯路才能被清洗干净。而且有的女性排尿安静,除了炎症。大多数情况下,他们因为害羞而不敢用力撒尿,怕被人听见。抱歉。相反,男人喜欢尽可能用力撒尿。即便如此,男人撒尿的时候也不会发出很大的声音,因为男人的尿流那么浓,浓得不能再浓了。正常女性排尿时的尿流比男性粗5倍左右。有的女人比较粗,粗到什么程度?差不多一个人手指粗的拇指那么粗,比水管最大开口还细一点。你能想象有多浓吗,尿特别重还喷。

更多女人为什么小便声音大声(为什么有的女人小便声音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