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天竺少女沙里瓦是什么意思(沙乌沙里瓦是什么意思)

2022-10-3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天竺少女沙里瓦是什么意思(沙乌沙里瓦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天竺少女沙里瓦是什么意思(沙乌沙里瓦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Shariwa”只是一个印度语气词,类似于“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Shariwa”没有明确的含义,但也能让歌曲更加朗朗上口,充满异域风情。

“沙里瓦”是歌曲《天竺少女》的歌词,其中“沙里瓦”反复出现,很有印度味。《天竺少女》出自央视电视剧《西游记》第24集《天竺收玉兔》。玉兔精化身的天竺姑娘嫁给唐僧的插曲响起。有“甜歌皇后”之称的李也将这首歌演绎的惟妙惟肖,成为玉兔精,使得她演奏的玉兔精成为无与伦比的经典,这首歌《天竺少女》一直传唱至今。

更多天竺少女沙里瓦是什么意思(沙乌沙里瓦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