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天宫和天和有什么区别(天和为什么不叫天宫了)

2022-10-3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天宫和天和有什么区别(天和为什么不叫天宫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天宫和天和有什么区别(天和为什么不叫天宫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天宫:

它是中国的空间站,其基本配置包括天河核心舱、田文实验舱一和蒙恬实验舱二,每个舱的规模为20吨。空间站额定乘员3人,乘员轮换周期短时间内可达6人。

1.组成:核心舱(天河)实验舱一(田文)实验舱二(蒙恬)光学舱扩展舱段。

2.体积:重约100吨。太空110米左右?注:ISS(国际空间站)重约400吨。

3.机动性:可以改变轨道。

4.能力:可供三名航天员在轨长时间停留;供6人在短时间内停留10天左右。

5.寿命:在轨维护后15年。

天河小屋:

用于空间站和航天员生活的统一管理和控制,有三个对接口和两个停泊口。停泊口用于组装问天舱、梦想舱和天空舱,形成空间站组合体;该接口用于神舟飞船、天舟飞船和其他飞行器访问空间站。

1.组成:大柱段和小柱段资源舱节点舱后通道有三个对接口和两个靠泊口。

2.体积:全长16.6米,直径4.2米,重约22吨。50m左右的空间?

3.机动性:可以改变轨道。

4.能力:支持3名航天员在轨长时间驻留。

5.寿命:在轨维护后15年。

更多天宫和天和有什么区别(天和为什么不叫天宫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