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天天洗头为什么还有头皮屑怎么办(天天洗头为什么还有头皮屑怎样能治愈)

2022-10-3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天天洗头为什么还有头皮屑怎么办(天天洗头为什么还有头皮屑怎样能治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天天洗头为什么还有头皮屑怎么办(天天洗头为什么还有头皮屑怎样能治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经常洗头还有头皮屑,临床上多见于脂溢性皮炎。目前研究发现脂溢性皮炎与马拉色菌的定植和感染有关。马拉色菌在遗传性皮脂溢的基础上,具有寄生性和生殖性,可水解皮脂中的甘油三酯,从而产生游离脂肪酸,进一步刺激皮肤产生炎症反应。

2.所以过量的洗发水并不能完全去除马拉色菌。只有针对脂溢性皮炎选择合适的护肤品或药物才是问题的关键。如果洗头洗得太多,很可能会把头皮表面的脂质清除掉,从而损伤皮肤屏障和头发,头发容易干枯,但头皮会增大。部分患者伴有瘙痒症状。

更多天天洗头为什么还有头皮屑怎么办(天天洗头为什么还有头皮屑怎样能治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