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大风蓝色预警是什么程度(大风蓝色预警是什么意思 是什么级别)

2022-10-3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大风蓝色预警是什么程度(大风蓝色预警是什么意思 是什么级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大风蓝色预警是什么程度(大风蓝色预警是什么意思 是什么级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蓝色:预警为24小时内平均风力6 ~ 7级,或阵风7 ~ 8级并可能持续。

2.黄色:预警为24小时内平均风力8 ~ 9级,或阵风9 ~ 10级并可能持续。

3.橙色:预警为12小时内平均风力10 ~ 11级,或阵风11 ~ 12级并可能持续。

4.红色:6小时内风力可达12级以上,或已达12级以上并可能持续。

蓝色预警防御: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风工作。

2.关闭门窗,加固易被风吹动的构筑物,如木板、脚手架、广告牌等。妥善安排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覆盖建筑材料。

3.相关水域的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应采取积极措施,如回港避风或绕行等。

4.行人注意尽量少骑自行车,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方停留。当风吹过的时候。

5.有关部门和单位应当注意森林和草原的防火。

更多大风蓝色预警是什么程度(大风蓝色预警是什么意思 是什么级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