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大话西游结局为什么会有两个至尊宝(大话西游结局他好像一条狗)

2022-10-3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大话西游结局为什么会有两个至尊宝(大话西游结局他好像一条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大话西游结局为什么会有两个至尊宝(大话西游结局他好像一条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755-79000大结局,至尊宝在盘丝洞找到了盘丝大仙留下的月光宝盒。这时,牛王默带着白晶晶来到盘丝洞。白晶晶认为春三娘和二当家生的孩子是她和至尊宝生的,于是一气之下自杀了。为了救白晶晶,至尊宝用月光宝盒让时光倒流。几次之后,它坏掉了,把它带回了500年前。然而,他遇到了仙女夏紫,仙女夏紫把它踩在脚下。至尊宝变回孙悟空获得法力。

《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是1994年周星驰财星电影公司出品制作的经典无厘头搞笑片。改编自吴承恩的神魔小说《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这部电影是《西游记》系列的第一部。主要讲述了孙悟空在弟子西天取经前,因杀死唐僧受到观音菩萨的惩罚,而遇到白和蜘蛛精的传奇故事。

更多大话西游结局为什么会有两个至尊宝(大话西游结局他好像一条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