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大米没开封过期了还能吃吗有毒吗(大米没开封过期了还能吃吗为什么)

2022-10-3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大米没开封过期了还能吃吗有毒吗(大米没开封过期了还能吃吗为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大米没开封过期了还能吃吗有毒吗(大米没开封过期了还能吃吗为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未开封的大米保质期较短,没有明显的异味、腐烂等变质现象。可以适量食用,不会有太大影响,但是里面的营养成分流失了,口感不如新鲜。

真空包装的大米保质期长,有异味,有黏腻感等变质现象,不能食用。可能会产生黄曲霉等细菌,食用后对人体健康有害。将布袋浸泡在煮沸的花椒水中,将风干的大米放入风干袋中,然后用纱布包裹一些新花椒,分别放在大米的上、中、下,将袋口扎紧,这样可以防霉驱虫。

更多大米没开封过期了还能吃吗有毒吗(大米没开封过期了还能吃吗为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