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大江大河里面的小拉是谁(大江大河中的小拉是什么意思)

2022-10-3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大江大河里面的小拉是谁(大江大河中的小拉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大江大河里面的小拉是谁(大江大河中的小拉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大河里的小拉是路主任。小拉是一个昵称,意思是富二代。有了父母的影子,路主任很快就爬到了很重要的位置。宋云辉第一次来工厂的时候,明确跟老板说一定要见陆主任,但是上级告诉他,陆主任不是那么好见的。如果需要排队的话,他们肯定要多年以后才能见到他。

那么,陆主任在这个工厂里是一个什么样的地位呢?马保平和宋云辉在他办公室门口等了一天,希望能尽快见到他。即使只有一顿午餐,也足以让他们把想说的说清楚,但最后却被告知鲁主任去开会了。

这个时候,宋云辉不用等路局长那么久了,因为刘玉海的调动批文已经拿到了,他马上就要离开这里了。连宋云辉的前辈都劝他想办法,因为他手里的东海项目必须完成。如果这个项目不能被批准,那么他将回到金州。

宋云辉没有办法,想尽办法找后门,终于遇到了传说中的路主任。路主任听了宋云辉的方案后明确告诉他,即使不能让他回锦州那个地方,东海项目短时间内也不应该批下来,因为国家政策上没有这个规定和支持。

更多大江大河里面的小拉是谁(大江大河中的小拉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