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饥饿站台结局 饥饿站台结局是什么

2022-09-07 15:32:12 本站作者 【 字体:

  电影《饥饿站台》最后结局是男主角被饿死了,那个333层的小女孩其实是想象出来的人物,最后送上去的是“意大利奶油布丁”,而厨师在乎的只是布丁的质量问题。最后结局表明,虽然经历了抗争,但结局还是没有改变,很有讽刺意味。

饥饿站台结局

  《饥饿站台》介绍

  《饥饿站台》讲述了在一个垂直的监狱里,载有食物的平台从1层一直降落到上百层,吃不饱的囚犯开始陷入人吃人的故事。

  一个“反乌托邦”公民Goreng自愿将自己监禁起来,并承诺释放后将增加社会流动性,但由于被囚禁,他变得如此激进,他身陷牢坑,每日食物供给,都必须依靠一张从天而降的餐桌来解决。餐桌上最初摆放着精致菜肴,然而在经过每一层两个囚犯的大快朵颐之后,渐渐会变得越来越杂乱恶心。囚犯们越是身处下层,越是只能吃到上层剩下的残羹剩饭。甚至餐桌再往下落,连一丝食物也看不到。

饥饿站台结局

  在这样的境地下,人的生活状态全部取决于身处的层数。底层的人们丧失了尊严而身陷暴力,最终陷入人吃人的绝境之中。以至于他不惜一切代价乘坐一张单程票上的魔鬼送菜升降机来保护“意大利奶油布丁”。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