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多肉零下5度会冻死吗为什么(多肉零下5度会冻死吗视频)

2022-10-3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多肉零下5度会冻死吗为什么(多肉零下5度会冻死吗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多肉零下5度会冻死吗为什么(多肉零下5度会冻死吗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多出来的肉很有可能在零下5度冻死。对于大多数多肉植物来说,温度低于零度后,它的叶子会开始结冰,植物体内的水分会慢慢结冰,从而导致多肉植物被冻死。所以冬天的时候还是把肉质的肉拿回室内腌制比较好,但是除了少数能抗冻的植物,比如常见的冬美人之类的。

一般来说,多肉植物的安全冬季温度在零度以上。有一种多肉品种比较耐寒,植株较大,甚至可以承受零下十几度的高温。但如果是盆栽多肉植物,温度最好保持在10摄氏度以上。

如果是新手第一次护理多肉,冬天多肉的身体变成水的话,先把已经变成水的叶子去掉,在伤口上撒一些多菌灵,然后观察一段时间。如果肉质茎处于正常状态,部分叶片正常,肉质体在较温暖的环境中会逐渐恢复。如果肉质茎冻伤,出现黑点,但顶部叶片状况良好,可以修复。

更多多肉零下5度会冻死吗为什么(多肉零下5度会冻死吗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