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夏天的草叶上为什么会出现露珠做一张卡纸(夏天的草叶上为什么会出现露珠仿写)

2022-10-3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夏天的草叶上为什么会出现露珠做一张卡纸(夏天的草叶上为什么会出现露珠仿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夏天的草叶上为什么会出现露珠做一张卡纸(夏天的草叶上为什么会出现露珠仿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空气中的水蒸气温度降低,液化形成小水滴,小水滴粘在草上形成露珠。0以上,空气因冷却而达到水蒸气饱和时的温度称为“露点温度”。在温暖的季节,当地面物体在夜间被强烈的辐射冷却时,与物体表面接触的空气温度下降,在它降到“露点”后,多余的水汽就析出来了。因为温度在0以上,这些多余的水蒸气会凝结成水滴附着在地面物体上,变成露水。

更多夏天的草叶上为什么会出现露珠做一张卡纸(夏天的草叶上为什么会出现露珠仿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