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iPhone Xs Max怎么截屏,iphonexsmax怎么截屏快捷键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iPhone Xs Max怎么截屏(iphonexsmax怎么截屏快捷键)

   iphone xs max截图可以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键,可以快速截图。您也可以单击设置、常规、辅助功能并打开辅助触摸按钮来打开虚拟home按钮。之后每次截图只需要点击屏幕上的小白点,点击屏幕快照。

   iphone xs max的截屏方法iphone xs max截屏的第一种方法是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键”,从而完成快速截屏操作。截屏后,屏幕左下角会弹出所截取的屏幕图片的缩略图,点击缩略图后即可编辑图片。

   iphone xs max的第二种截图方式是使用苹果桌面的小白点,这是一个虚拟的home键。点开小白点后,点开屏幕截图功能,这个功能叫做截图功能,然后就可以完成截图了。

  注意屏幕快照功能要主动加到小白点上才可以用。具体添加方法,需要先点击桌面设置”程序,在滑动界面找到通用”,点击辅助功能”,然后打开辅助触控”按钮,打开虚拟home键。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