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苹果手机一直转圈圈无法开机怎么办,苹果开不了机了一直转圈怎么办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苹果手机一直转圈圈无法开机怎么办(苹果开不了机了一直转圈怎么办)

  苹果手机一直开机,就是打不开。可能是系统卡顿造成的。可以同时按住home键和电源键强制重启。苹果8以上的手机可以同时按电源键和音量键强行重启。如果苹果手机系统完全崩溃,需要用数据线连接手机和电脑,然后用iTunes软件修复或重装系统。

  苹果手机一直不能开机。1.苹果手机死机,一直无法开机。可能是系统卡顿造成的。这种情况下,可以尝试按下手机的home键和电源键,强行重启手机。

   2.需要注意的是,Apple model 8以上的苹果手机,强制重启的方式是不一样的。Apple model 8以上的苹果手机必须同时按住手机的电源键和音量键,才能强制重启手机。

   3.如果强制重启仍无法使苹果手机正常开机,则说明手机系统已经完全崩溃。在这种情况下,需要用数据线连接手机和电脑,然后用iTunes软件修复或重装手机系统。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