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衣服放久了出现黄斑怎么办,衣服放久了有黄斑怎么回事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衣服放久了出现黄斑怎么办(衣服放久了有黄斑怎么回事)

  时间长了衣服上的黄斑,可以用柠檬水、脱脂奶或氨水处理。柠檬水有漂白作用。洗衣服的时候可以把柠檬切成小块,泡着搓。你也可以把衣服在脱脂奶中浸泡一段时间再洗。也可以将稀释的氨水涂抹在衣服的黄色部位,去除黄色污渍。

  衣服穿久了怎么处理黄斑1。柠檬水。

  如果衣服穿久了,可以用柠檬水清洗黄斑。柠檬水有漂白作用。洗衣服的时候可以把柠檬切成小块放进去,然后浸泡一段时间,用手轻轻摩擦衣服,去除衣服上的斑疹。而且柠檬水有独特的香味,还能清新衣物。

   2.脱脂乳

  如果衣服放久了,斑疹可以用脱脂牛奶浸泡。衣服的斑疹可以用清水稀释的脱脂奶浸泡半小时,然后用清水漂洗衣服,加入肥皂水、洗洁精等正常清洗即可去除斑疹。脱脂奶也可以用来固定新衣服的颜色。白衣服先泡牛奶,然后就不容易变黄了。

   3.氨水

  如果衣服放久了,斑疹可以用氨水处理。氨水呈弱碱性,能去除碱性污渍。洗衣服时,将稀释的氨水涂抹在衣服发黄的部分,或者将衣服浸泡在滴有氨水的温水中。黄色污渍溶解后,用洗洁精洗衣服,正常漂洗。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