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回家不报备会怎么样,回家未报备会不会上家找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回家不报备会怎么样(回家未报备会不会上家找)

  不报回家可以查出来。如果个人从疫情高发区回家,可以通过交通信息、健康码、道路登记信息等了解自己的行程。如不上报,后果严重的可追究法律责任。感兴趣的读者可以继续阅读,进一步了解他(她)是否可以发现他(她)回家没有报告。

  为什么要回家报道?1.疫情期间报告,就是按照有关部门的要求,及时向社区、工作单位和其他指定单位报告你与疫情有关的信息。

   2.主动报告可以实现对病毒携带者的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及时切断病毒的传播途径,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健康。

   3.申报时需要提供个人基本信息、个人行程信息以及疫情防控部门要求的其他事项。

   4.主动举报时,可以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举报。或者到你所在的村(社区)、工作单位,或者宾馆、招待所举报。

  不报怎么回家从疫情高发区回家是违法行为。如果导致严重后果,可能会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以上是回家不报可以查到的内容。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