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今日头条怎么发视频赚钱步骤,今日头条怎么发视频合集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今日头条怎么发视频赚钱步骤(今日头条怎么发视频合集)

  打开今日头条app,登录。进入首页后,点击底部的发布,在弹出的框中选择发送视频的选项。打开界面后,点击空白页的加号,进入本地存储选择视频。最后,选择右上角的发布来发送视频。

  如何发今日头条的视频1?首先打开今日头条登录,然后点击首页底部的发布选项,在弹出的选择框中选择想要发布的视频。或者点击界面空白页的加号,发布视频的选择框也会出来。选中视频后,点击右上角的发布。

   2.如果是在电脑端发布视频,需要在浏览器中搜索今日头条。注意,你进去之后会出来一个叫今日头条的网站。本网站不是个人发布网站,点击下面有头条号的网站进入,然后登录头条号账号。

   3.登录后,点击界面左侧的首页,选择发布。点击发布后,会出现四个选项:发布文章、发布视频、发布图集、趣味测试。最后点击发布视频添加片头,就可以发布了。如果是原创视频,可以在下面查看原创。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