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油炸锅怎么清洗污垢,煎锅油垢怎么清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油炸锅怎么清洗污垢(煎锅油垢怎么清洗)

  油炸锅上的油渍可以用活性剂、缓蚀剂等清洁剂和水按1: 5的比例稀释,喷洒在有油渍的部位,等五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如果油渍较厚,不需要稀释洗洁精,使用洗洁精等工具彻底清洗油渍。

  油炸锅油渍的清洗方法。炸锅在使用的时候,难免会沾上油渍。这时候用清水很难清洗干净。可以用活性剂、缓蚀剂等清洁剂和水按照1: 5的比例稀释后,喷在有油渍的地方,耐心等待五分钟左右,再将油炸锅冲洗干净。

  如果炸锅使用时间长,油脂比较厚,那么可以用强力清洗剂清洗,不用水就能吸收。如果油脂松散,可以用水冲洗。如果油脂比较顽固,可以用清洁球等工具清理,彻底清洗油脂。

  通常炸锅用完后要第一时间清洗,这样可以避免油脂的顽固凝固,油脂中有致癌物质。如果不及时清理,会对身体有影响,而且清理起来很困难。其实也可以在清洁剂中适量加入面粉、小苏打等物品,这样清洁效果会更好。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