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吃香蕉从哪头剥皮什么意思(吃香蕉从哪头剥皮百分比)

2022-10-3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吃香蕉从哪头剥皮什么意思(吃香蕉从哪头剥皮百分比),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吃香蕉从哪头剥皮什么意思(吃香蕉从哪头剥皮百分比)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从根的顶端剥皮。

1.首先,从根部顶端选择二分之一的指甲,夹进去,把香蕉果肉往下剥三厘米,剥下来。

2.另一方面,选取另一段的四分之一,往下剥到香蕉的一半,然后再从根部往下剥剩下的一半,往下剥露出果肉三厘米。

香蕉起源于南亚,也起源于东南亚,包括中国南方。其中心可能是马来半岛和印度尼西亚群岛。目前,香蕉的野生祖先可以在马来西亚的森林中找到。

中国汉代就有栽培香蕉,当时称为“香蕉”。据说汉武帝在扶立宫时,收集了天下奇花异木,其中就有香蕉。公元三世纪,亚历山大在一次去印度的探险中发现了香蕉,然后把香蕉传播到了世界各地。根据埃及考古学家发现的出土文物,早在4000年前,埃及陶器上就绘有香蕉的图案,非洲种植香蕉的历史早于中国。据说希腊人在4000多年前就开始吃香蕉了。

更多吃香蕉从哪头剥皮什么意思(吃香蕉从哪头剥皮百分比)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