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win7怎么恢复出厂设置后账户被停用,win7怎么恢复出厂设置后选择用户名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win7怎么恢复出厂设置后账户被停用(win7怎么恢复出厂设置后选择用户名)

  打开电脑后,点开电脑,双击c盘。找到Windows文件夹后,打开并单击系统文件。双击sysprop后,点击sysprep,然后在弹出窗口中选择OK,恢复出厂设置。同时需要注意的是,恢复出厂设置后第一次登录电脑需要很长时间。

   7如何恢复Win 1的出厂设置?当你想恢复win7电脑的出厂设置时,必须先打开电脑到桌面。鼠标双击桌面上的电脑”图标后,双击打开电脑界面中的c盘”。

   2.在c盘找到Windows”文件夹,然后点击文件夹中的系统”文件,双击sysprop”,再点击syprep”。

   3.最后,在弹出窗口中选择确定”,将计算机恢复到出厂设置。注意,恢复出厂设置后,第一次登录电脑需要很长时间。在此过程中,请勿关闭电脑或拔下电源。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