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取保为什么要关满37天呢(取保为什么要关满37天以上)

2022-10-3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取保为什么要关满37天呢(取保为什么要关满37天以上),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取保为什么要关满37天呢(取保为什么要关满37天以上)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拘留的最长期限是37天。公安机关认为需要逮捕被拘留的人,应当在拘留后三日以内,提请人民检察院审查批准。特殊情况下,审批时间可延长一至四天。对脱逃、多次作案或结伙作案的重大嫌疑人,审批时间可延长至30日。055-79000第九十一条公安机关对于被拘留的人,认为需要逮捕的,应当在拘留后三日以内,提请人民检察院审查批准。特殊情况下,审批时间可延长一至四天。对脱逃、多次作案或结伙作案的重大嫌疑人,审批时间可延长至30日。人民检察院收到公安机关的批准逮捕书后,应当在七日以内作出批准逮捕或者不批准逮捕的决定。人民检察院不批准逮捕的,公安机关接到通知后应当立即释放,并及时通知人民检察院执行。对需要继续侦查,符合取保候审或者监视居住条件的,依法予以取保候审或者监视居住。

更多取保为什么要关满37天呢(取保为什么要关满37天以上)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