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发糕为什么发不起来的原因(发糕为什么发不起来了)

2022-10-3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发糕为什么发不起来的原因(发糕为什么发不起来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发糕为什么发不起来的原因(发糕为什么发不起来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蛋糕做不出来有各种各样的原因。水温达不到,蒸出来的饼就又小又硬。如果在揉面过程中没有把蛋糕揉均匀,也有可能导致蛋糕失败。

蛋糕怎么蒸?

先准备三十度以上的温水和酵母,将水和酵母按照一比一的比例混合均匀,用筷子搅拌至酵母融化。水温不能超过40度,否则会杀死酵母,影响发酵。

将红枣去核,切成小块,放入盆中。将粗玉米粉、蔓越莓干、葡萄干和白糖倒入盆中。白糖要提前搅拌好,以免影响酵母的活性。

将材料混合均匀后,将准备好的酵母水慢慢倒入盆中。注意,这里建议边倒边搅拌。水最好不要一次倒完。注意食材的吸水性,适量添加即可。玉米粉吸收的水分比较多,所以这种饼也可以加入酵母水。

尽量不要用太大的容器做蛋糕,可能会导致里面不熟。最好选择小一点的容器,这样蛋糕熟的快,口感更细腻。

更多发糕为什么发不起来的原因(发糕为什么发不起来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