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发票冲红是什么意思税还算吗(发票冲红是什么意思,对开具方有损失吗)

2022-10-3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发票冲红是什么意思税还算吗(发票冲红是什么意思,对开具方有损失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发票冲红是什么意思税还算吗(发票冲红是什么意思,对开具方有损失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发票红字是指以前的发票有错误或其他原因需要更正,需要重新开具发票进行账务调整。

开票操作流程:

从税务局拿到红字发票通知单。

如果卖方需要申请开具红字专用发票,卖方应向主管税务机关提交申请表;卖方税务机关根据纳税人提交的申请表,经审核后通过红字罚单管理系统开具通知单;卖方接到通知后,会在开票系统开具红字专用发票;

当买方需要开具红字发票时,买方需要申请,申请方法同上。只需将申请后税务机关开具的通知书交给卖方,卖方即可开具红字专用发票。

先进入开票系统-发票管理-发票填制,然后点击“负数”;

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要求输入通知单编号,税务局开具的红字发票通知单上的单号,然后点击下一步。

然后填写需要红冲的原始发票代码和编号,然后点击下一步;

在发票码号确认界面,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发票信息自动填写;

然后,完整填写发票信息,确认无误后,用对应的空白发票打印,完成这张发票的填写和打印。

更多发票冲红是什么意思税还算吗(发票冲红是什么意思,对开具方有损失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