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opporeno4怎么分屏,opporeno5pro怎么分屏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opporeno4怎么分屏(opporeno5pro怎么分屏)

   Oppo reno4 pro分屏在应用分屏开启,三指向上滑动启动分屏时,将三指放在屏幕上向上滑动即可分屏。此外,还可以打开支持分屏的应用,然后长按多任务按钮,对应的应用就会进入分屏模式。

   1.三指上滑分屏当oppo reno4 pro手机的应用分屏”和三指上滑开始分屏”开关开启时,用三指滑动屏幕即可开启分屏。

   2.长按多任务键分屏oppo reno4 pro手机。开启应用分屏”功能时,打开可以支持分屏的应用。然后,长按多任务按钮进入分屏。

   3.在近期任务中,点击支持分屏的任务卡片右上角进入列表,再点击列表中的分屏”按钮,手机应用即可进入分屏。

   4.侧边栏分屏在使用支持分屏的应用时,也可以拉出侧边栏,然后选择需要分屏的应用,然后按住该应用拖出侧边栏,也可以按应用分屏。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