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南繁硅谷是什么意思(美国硅谷是什么意思)

2022-10-3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南繁硅谷是什么意思(美国硅谷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南繁硅谷是什么意思(美国硅谷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SiliconValley(英文:Silicon Valley)是美国加州圣克拉拉谷的别称,这里高科技事业云集。现在“硅谷”这个词经常被用来形容一个高科技公司聚集的地方。比如中国的“硅谷”就是指中关村。

位于加州硅谷北部,旧金山湾区南部;弗里蒙特,一般包括圣克拉拉县和东旧金山湾区。它是第一个研究和生产硅基半导体芯片的地方,因此得名。虽然美国和世界其他高新区在不断壮大,但硅谷仍然是高科技创新发展的先行者,这方面的风险投资占美国风险投资总额的三分之一。

硅谷是当今电子工业和计算机工业的王国。硅谷的计算机公司数量已经增长到大约1500家。硅谷位于旧金山的南端,是一个从帕洛阿尔托到首都圣何塞大约25英里长的山谷。一个世纪前,这里是一片果园和葡萄园,但自从国际商业电气公司和苹果、谷歌总部等高科技公司在此落户后,这里已成为一座繁华的小镇。在短短十几年的时间里,硅谷出现了无数的科技百万富翁。

更多南繁硅谷是什么意思(美国硅谷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