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南京到洛阳为什么叫宁洛高速(为什么叫宁洛高速公路)

2022-10-3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南京到洛阳为什么叫宁洛高速(为什么叫宁洛高速公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南京到洛阳为什么叫宁洛高速(为什么叫宁洛高速公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宁洛高速是一条从南京到洛阳的高速公路,其中“宁”是南京的简称,“洛”是洛阳的简称,所以这条高速公路简称宁洛高速。全长722公里,2002年11月开工建设,2006年9月30日全线通车,双向四车道。线路经过滁州、蚌埠、阜阳、周口、漯河、平顶山、洛阳等城市。

宁洛高速公路安徽滁州段是皖苏豫高等级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穿皖东路网的骨架公路。向西通过罗宁高速明光至蚌埠段,连接富邦、须贺高速公路,向东延伸穿过江苏省连接庄泳立交至南靖二桥。项目起点位于来安县曹庄,终点位于明光市明洞乡王冲。全线长84.46公里,工程估算总投资22亿元。特大桥2座,大桥7座,立交4座,双向四车道,双向六车道,设计行车速度120公里/小时。

更多南京到洛阳为什么叫宁洛高速(为什么叫宁洛高速公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