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动物冬眠不吃东西为什么不饿死(动物冬眠时不吃东西为什么不饿)

2022-10-3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动物冬眠不吃东西为什么不饿死(动物冬眠时不吃东西为什么不饿),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动物冬眠不吃东西为什么不饿死(动物冬眠时不吃东西为什么不饿)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因为每年秋天,冬眠的动物都吃很多。体内积累足够的脂肪作为能量,提供身体冬眠时的消耗需求。同时,冬眠的动物不运动,减少呼吸次数,降低维持最低限度生命所需的能量需求,所以不吃东西也不会饿。那么需要冬眠的动物有哪些呢?让我们来看看!

1.冬眠的动物有哪些?

松鼠、蛇、青蛙、蟾蜍、亚洲黑熊、蜥蜴、蚯蚓、北极熊、蜗牛、鳄鱼、刺猬、乌龟、蝙蝠、黄蜂和睡鼠都需要冬眠。

冬眠是一种状态,在这种状态下,体温、新陈代谢和其他生理活动的极端但有规律的降低被用作减少能量消耗的一种适应。

这个定义不包括季节性或昼夜冬眠,即变温生物被动应对环境温度下降。因此,真正的冬眠仅限于鸟类和哺乳动物。

冬眠的物种大致可以分为两类:主动冬眠的动物和被动冬眠的动物,后者是仓鼠。外界因素,包括光周期、食物和外界温度,在这个冬眠周期的时间选择上起着主要作用。

更多动物冬眠不吃东西为什么不饿死(动物冬眠时不吃东西为什么不饿)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