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前悬挂类型是什么意思图片(前后悬挂类型是什么意思)

2022-10-3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前悬挂类型是什么意思图片(前后悬挂类型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前悬挂类型是什么意思图片(前后悬挂类型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指汽车前悬架的形式,多为独立悬架。常见类型有:麦弗逊式、多连杆式、双横臂式或双横臂式。麦弗逊悬架是现代汽车中应用最广泛的悬架系统。一般用于汽车前轮。该结构主要由螺旋弹簧和减震器组成。减震器可以避免螺旋弹簧受力时的前后左右偏移,限制弹簧上下方向的振动,通过减震器的行程长度和松紧程度来设定悬架的硬度和性能。多连杆式悬架的舒适性能是所有悬架中最好的,操纵性能和双横臂悬架差不多。高档车由于空间充裕,强调舒适性和操纵稳定性,大多采用多连杆式悬挂。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可分为多连杆式前悬架和多连杆式后悬架系统。前悬架一般是3连杆或4连杆独立悬架;后悬架一般为4连杆或5连杆后悬架系统,其中5连杆后悬架应用较为广泛。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可分为多连杆式前悬架和多连杆式后悬架系统。前悬架一般是3连杆或4连杆独立悬架;后悬架一般为4连杆或5连杆后悬架系统,其中5连杆后悬架应用较为广泛。

更多前悬挂类型是什么意思图片(前后悬挂类型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