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凝结元婴是什么意思(修仙元婴是什么意思)

2022-10-3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凝结元婴是什么意思(修仙元婴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凝结元婴是什么意思(修仙元婴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元婴是指修炼元神,显化婴儿。简而言之,炼成无形定性的仙丹,会通过粉碎虚空脱离仙丹室,化为玉质仙丹,冲向中宫的位置,求自然,练仙丹,称为“明心”。

杨慎炼化精圆,在脑中飙起“见性”。房间里光线充足,到处都是白色。莲台叠时,婴儿生于虚空,气虚来时,元婴育成,冉冉出天门,旋而归。袁颖修炼成功后,已经是半仙了。有人说袁颖是有形的,有人说袁颖是无形的。我估计袁颖应该是隐形的,也就是说又回到了“婴儿”状态。道家非常重视保持“婴儿”状态,即回归原初状态,通过修炼达到纯粹无为的状态。就像婴儿一样,元婴的修炼也是一种内丹的修炼方式,所以这种修炼在道教中是真实存在的。

更多凝结元婴是什么意思(修仙元婴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