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狗狗乱吃东西拉不出来怎么办(狗狗吃了不消化的东西拉不出来怎么办)

2022-10-31 【 字体:

  狗狗乱吃东西拉不出来怎么办(狗狗吃了不消化的东西拉不出来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狗狗乱吃东西拉不出来怎么办(狗狗吃了不消化的东西拉不出来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毕竟在自然界,基本都是由身体拼出来的。动物知道一些工具(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乌鸦和猩猩都是使用工具的高手)。知道一些植物的效用(狗可以吃植物叶子催吐)只是锦上添花。这个问题很有意思。我不认同之前一些老师给出的答案。比如当年让人闻之色变的非典,厉害到蝙蝠都没发病。

  动物直接喝浑浊的脏水,为什么不会出现不适?

  这个问题很有意思,我不同意之前有些老师的回答。动物喝脏水,那水确实是脏水。不管是看着浑浊还是清澈,除了从地下直接涌出的山泉水,其他自然水体里面都有危险,特别是细菌和寄生虫的危险,另外如果是在森林中的化还有藻类和植物浸出物的危险。在非洲,能看到更诡异的事情,大象群一个烂泥塘里喝水,一遍喝水,一边有粪球掉落。

  至于说河马的池塘就更不讲究了,粪便能直接甩到同类的脸上,一群河马泡在一个池塘里面,那就是粪汤啊。但是河马们确实是悠然自得,根本不在意这些事情。动物能如此恣意妄为,得亏它们的免疫系统是相当强大的,别的不说,比如说蝙蝠身上就可以同时携带十几种病毒但是不发病,这些是人类无法做到的。比如说当年的让人闻之色变的SARS在蝙蝠身上就可以不发病,就是这么强大。

  当然,动物的这种特殊适应性是自然选择的结果。毕竟在自然界,基本都是由身体拼出来的。动物知道一些工具(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乌鸦和猩猩都是使用工具的高手)。知道一些植物的效用(狗可以吃植物叶子催吐)只是锦上添花。换句话说,那些不能喝脏水的个体已经被自然选择无情地淘汰了。另一方面,在人类的进化过程中,越是依靠技术手段,比如开水、过滤,甚至反渗透技术来获得越来越纯净的水。

  更多狗狗乱吃东西拉不出来怎么办(狗狗吃了不消化的东西拉不出来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