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冷萃茶用什么杯子(冷萃吸管杯是什么意思)

2022-10-3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冷萃茶用什么杯子(冷萃吸管杯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冷萃茶用什么杯子(冷萃吸管杯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冷萃取杯指的是冷萃取咖啡,也叫冷煮咖啡。咖啡不是冰镇的,也不是用热水冲泡的,而是将研磨好的咖啡粉用冷水浸泡,提取12小时以上,再用特制的滤纸或过滤器与咖啡粉分离。由于冷水温和,制作出来的咖啡只能提取出咖啡粉的香气,咖啡豆中的苦味单宁等成分很少溶解。

冷咖啡由室温或更低温度的水制成。水温通常低于室温,在20-22左右。由于水温较低,咖啡制作过程非常漫长,通常需要12-48小时。整个提取过程只涉及冰水和咖啡粉,成品更加纯净。所以冷榨咖啡本身就能充分体现咖啡微妙的口感特点。由于咖啡的酸度适中,所以喝起来很甜,明亮柔和,有淡淡的果味。因为冲泡温度的不同,冷咖啡和传统热咖啡的口感完全不同。科学证据表明,水温越高,咖啡味道的变化越大。因此,冷萃取咖啡是在低温下制作的,以便充分品尝咖啡最本质的内在味道和香气。

更多冷萃茶用什么杯子(冷萃吸管杯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